晴時多雲

NBA》尼克有意網羅明星球員 美媒爆料關注人選

2021/01/30 11:54

公牛一哥拉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爆料,現階段東部第8的尼克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補強動作,幫助球隊戰績更上層樓,而密切關注的人選就是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

根據《SNY》記者Ian Begley撰文指出,因籃網交易來哈登(James Harden)後,基本上不會再網羅拉文,但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隨著本季交易截止日的逼近,紐約還有1支球隊在關注拉文,就是尼克隊。

Ian Begley提到,拉文會在2022年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尼克會是眾多想網羅拉文的球隊之一,他們正在關注拉文與公牛球團之間的關係,目前尚不清楚公牛是否願意開放聽取拉文的報價,亦或是拉文會想以自由球員的身分簽下一份頂級合約。

拉文本季出賽17場,場均得到27分、5.2個籃板、5.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0.2%,外線命中率也保持在39.7%,逼近4成的火燙表現,場上數據依舊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