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被翻盤 黃蜂三分球發威成功復仇溜馬

2021/01/30 12:02

羅齊爾在最後1分鐘投出追平三分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溜馬連兩戰交手,上一戰輸球的黃蜂,今在末節又差點遭溜馬翻盤,好在最後1分鐘的兩顆三分球加持下,終場108:105成功復仇。

本場黃蜂先發五人得分上雙,羅齊爾(Terry Rozier)5籃板2助攻、華盛頓(P.J. Washington)9籃板3助攻,兩位都各有19分的貢獻,葛拉漢(Devonte' Graham)本場14分10助攻3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11分8籃板6助攻,另外板凳出發的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16分6籃板7助攻。

黃蜂打完第三節都還是領先狀態,不過進入第四節遭到對手強勢進攻,甚至在最後3分鐘內被反超2次,不過澤勒(Cody Zeller)隨即連兩顆上籃,再加上羅齊爾、葛拉漢的連兩顆三分球幫助下,末節僅攻下19分的黃蜂成功守住勝利。

葛拉漢(右)投出勝利三分球,左為拉梅洛波爾。(美聯社)

溜馬本有機會在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最後3秒的三分追平投籃下取得最後一線贏球生機,惜最後出手失敗,無緣拿下連勝。本場布洛格登拿下21分8助攻、上一戰繳大三元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役也有22分11籃板6助攻表現,M.透納(Myles Turner)20分8籃板2助攻、蘭柏(Jeremy Lamb)12分5籃板、麥德莫(Doug McDermott)板凳出陣也有11分6籃板。

布洛格登。(美聯社)

沙波尼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