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雙星歸隊合轟50分 成全聯盟首支15勝球隊

2021/01/30 12:03

雷納德與隊友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結束防疫安全協議歸隊,今天合轟50分,率隊客場踢館以116:90輕取魔術,成為本季首支15勝球隊。

P.喬治攻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P.喬治今天拿下26分9籃板5助攻、雷納德也有24分4籃板4助攻;魔術方面則以羅斯(Terrence Ross)攻下24分最高,全季表現最穩定的球員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卻只攻下10分。

雙方首節以26:26打平,快艇在第二節初取得領先,包括大莫里斯一記四分打,以及L.威廉斯連續取分,後段雷納德投進三分球,助快艇以62:48半場領先。

易籃後魔術試圖以A.戈登三分球縮小差距,但P.喬治連得7分,第三節結束仍以90:71領先,最後就以26分之差輕取魔術。

伍切維奇手感盡失只攻下10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