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開個人頻道 卻遭人氣YouTuber達比修戲弄

2021/01/30 11:58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重返樂天金鷲,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還搭上順風車,開設個人YouTube,卻被擁有超過50萬追蹤者的人氣YouTuber達比修有捉弄。

田中將大昨天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名稱是「馬君(マー君)頻道 田中將大」,並在推特上宣傳,達比修有則留言寫道,「我還記得有人說要取名『田中將大的神之頻道』啊⋯」一如往常戲弄「後輩」。

田中將大開設的YouTube頻道,今天第一支影片就是睽違8年回歸樂天記者會的現場直播,田中也說,「記者會結束後,我也預定會上傳記者會舞台背後的影片。」

田中將大昨天開設YouTube頻道,還沒上傳任何影片,至今已有2.22萬人追蹤,不過還差人氣YouTuber達比修有不少,達比修目前有54.7萬人訂閱。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