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積極進取 陳瑞振:現在職棒很不一樣!

2021/01/30 12:57

富邦悍將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陳瑞振今年來到富邦悍將擔任二軍首席教練,春訓期間對於陣中內野手的守備訓練下了很多功夫,陳瑞振說,球隊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希望他協助,一起訓練內野手的守備,在他能力範圍之內盡量去做,幫助選手成長。

陳瑞振坦言,剛開始來到悍將,發現球隊內野手的守備不是很好,他和教練團一起討論,看怎麼樣能幫助球員,「因為開季我在二軍當教練嘛,對於年輕的二軍內野手,基本動作我會很要求,從零開始練起,如果是一軍內野手,對他們的守備我只是做微調。」

今天早上8點多,悍將進行內野手守備特訓,陳瑞振細心指導蔣智賢、楊瑞承、周奕丞、辛元旭守備接傳球,並自身示範如何做會比較好,講解非常詳盡。

近年陳瑞振都在國內基層和中國球隊教球,相隔多年再度回到職棒球隊當教練,他說,「現在職棒球員跟以前不一樣了耶,我來到富邦,看到選手都認真練球,自動自發想要拚,一大早蔣智賢沒分到特守組,他還是一起來特守,整個球隊給我很好的感覺,訓練環境也好。」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陳瑞振的到來,對於球隊當然有幫助,但訓練球員是教練團的工作,不是說一個人來就怎麼樣,有些好的訓練東西還是有延續下來。

悍將一軍外野守備教練守備教練黃甘霖與陳瑞振都是嘉義人,都出身朴子少棒,黃甘霖笑說,他與陳瑞振都住嘉義,只是他住山上,陳瑞振住靠海,原本都在朴子少棒打球,後來球隊解散,陳瑞振去台中太平少棒,他留在嘉義打球,兩人認識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