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年前被捕捉經典鏡頭 陳偉殷、田中將大6月有機會對決

2021/01/30 13:06

陳偉殷(右)、田中將大(左)有機會在今年球季交手。(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6年前的4月16日,當時田中將大隨洋基作客金鶯,賽前他向賢拜陳偉殷主動致意的鏡頭,被媒體捕捉下來,如今兩位曾在大聯盟占一席之地的投手本季都在日職舞台獻技,6月中樂天和阪神進行跨聯盟交流賽時,更有機會在場上對決。

陳偉殷在2011年底揮別在一軍留下36勝的中日龍,2012年向大聯盟發展,直到去年9月加盟羅德,才重返日職。田中將大則在2014年透過入札制度赴美,他在樂天7年繳出99勝,今年則離開待了7年的洋基,再度重返老東家。

鏡頭回到2015年4月中旬的巴爾的摩球場,當時是殷仔赴美第4年,也是在金鶯的最後一年,田中則是和洋基7年合約的第2年。當時田中隨洋基作客金鶯3連戰,前兩場都沒有機會在賽前和殷仔碰面,到了第3場賽前要進牛棚練投前,他看到殷仔在牛棚區前熱身後主動上前致意,雙方微笑寒喧的畫面,也被捕捉下來。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管是之前日職時代或大聯盟時期,殷仔和田中都無緣對決,今年雖仍屬不同聯盟,但在6月11至13日阪神作客樂天3連戰,兩大強投有機會正面交鋒。

殷仔已於日前返日,並在隔離14天後出關,今天個人臉書粉絲團還貼出他在隔離期間仍不間斷的訓練影片,田中則於今天出席重返老東家的記者會,兩人都準備好參加2月1日開始的春訓。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日職例行賽賽程縮減且取消交流賽,今年則恢復每隊143場賽程,並於5月25日至6月13日展開交流賽,每隊將於6支球隊各進行3場賽事、合計18場比賽。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