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離開洋基加盟樂天 田中將大首度鬆口返日關鍵

2021/01/30 16:07

田中將大正式回歸樂天。(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為田中將大舉行入團記者會,老闆三木谷浩史也出席。暌違8年回到日職,田中直言正是因為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

田中將大坦言,7年前挑戰大聯盟之前,三木谷浩史很快就答應,如今又很溫暖迎接他,滿滿感激,「每年休季,立花社長也都讓我自由使用仙台的(樂天)球團設施,雖然私底下他的嘴巴很壞,但還是很感謝他,再來是監督石井一久說需要我,感謝他對我的評價。」

田中指出,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加上他又第一次變成自由球員,「對我來說,『10』這個數字是有意義的時機點,所以就做出這樣的決定。」

田中也坦言,變成自由球員時,確實還想在洋基繼續打球,但經紀人在很早階段給的資訊,讓他感覺可能要分道揚鑣,「我想了很多,從來沒有這麼這麼煩惱過。」

後來在樂天打球變成選項之一,他說,「以前就想過,如果樂天給我合約,我一定會回日本,不是在生涯尾聲,而是在好的時機點回去,我想在日本再投出好的成績。」

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指出,「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新聞,很感謝他。過去有7年時間都以絕對王牌之姿帶領球隊,雖然希望他在日本多打久一點,但他去了洋基也以王牌身手活躍著,我想他是做了很大的判斷。在天國的野村克也、星野仙一(田中將大的前監督)也會很高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