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猛砍全場最高26分 快艇二哥PG不手軟強勢回歸

2021/01/30 16:40

P.喬治。(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都因觸發NBA防疫機制慘遭隔離4日,所幸都無大礙今日強勢回歸,P.喬治率隊116:90破解地主魔術後,也坦承心中大石落地,「還好我們身體都沒事,更高興能重返球場。」

P.喬治、雷納德因聯盟防疫安全協議,都被迫休兵4日、錯過2場比賽,連帶導致快艇先前27日客場敗給老鷹,抱憾中止7連勝。好不容易解除隔離,蓄勢待發的P.喬治火力全開,全場19投10中,包括3記三分彈破網,繳出技冠兩軍26分,外加9籃板、5助攻,快艇笑納2連勝、也逼得魔術吞下2連敗。「很遺憾,先前我不得不暫停出賽,不過安全最重要,大家都很清楚這點。」賽後P.喬治強調,團隊默契漸入佳境,才能保持競爭力,更慶幸自己能揮別隔離陰霾。目前快艇戰績15勝5負,僅落後11連勝的西霸天爵士半場勝差,更擴大領先同處洛城老大哥湖人衛冕軍的勝差達1.5場。

雷納德同樣不必暖機,先發復出立刻進入狀態, 貢獻24分、4籃板、4助攻,「我們確實執行教練團戰術,臨場也保持高度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