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言2連霸沒那麼簡單 一眉哥點名籃網是最大威脅

2021/01/30 18:07

湖人本季尋求衛冕,A.戴維斯坦言籃網是最大威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本季挑戰2連霸,最大的敵人莫過於是組成三巨頭的籃網,兩隊都是奪冠大熱門。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坦言,籃網是紫金軍團奪冠的最大威脅。

籃網透過四方交易換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恐怖三巨頭,也被視為湖人總冠軍賽的頭號對手。對此,湖人明星長人A.戴維斯近日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他認為籃網絕對是最大威脅,他們是一支能夠輕易飆分的球隊,自從哈登加盟後,籃網就成為了東部冠軍大熱門,「若是未來有機會對到,那將會是一場激烈的大戰。」

A.戴維斯也認為衛冕之路十分艱辛,並對勇士能夠完成2連霸致上敬意,「甚至回頭看歐尼爾和布萊恩三連霸的時候,都會對他們的成就感到驚訝,尤其是你背負了這項目標後,對手都會拚盡全力來擊敗你。」A.戴維斯說道。

湖人和籃網將在2月19日過招,紫金雙星大戰新三巨頭勢必成為焦點,也會成為為眾所矚目的總冠軍賽前哨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