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戰力大升級! 美媒曝明星中鋒想買斷合約去籃網

2021/01/30 21:12

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時,把陣中最好的中鋒J.艾倫(Jarret Allen)送至騎士,使得籃網目前內線的戰力嚴重不足,但這也讓騎士陣中的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覺得自己在騎士陣中顯得有些多餘,希望能在接下來透過被買斷的方式來加入籃網。

《The Athletic》記者Zach Harper指出,根據多個聯盟內部消息,在哈登交易案完成後,卓蒙德接下來被騎士買斷然後加入籃網提升禁區實力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報導中提到,雖然騎士也可以利用交易的方式換走卓蒙德,但在他年薪高達2800萬美元的情況下、交易的難度大大增加,希望能力拚冠軍的球隊通常無法清出這麼大的空間換來卓蒙德,所以假使在交易截止日前騎士無法把卓蒙德交易出去,買斷會是較為合理的選項。

若騎士真的同意買斷,不僅籃網能夠補進他們目前最缺乏的禁區戰力,同時卓蒙德也希望在自己的合約年能加入一個有機會奪冠且擁有更高關注度的球隊、以提升自己在下一份合約的身價,對於籃網和卓蒙德來說都是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