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畫面太美好 王建民和恩師高英傑在兄弟重聚

2021/01/30 18:04

王建民和恩師高英傑在兄弟重聚。(取自兄弟Fans Club)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建民在結束14天隔離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今天向中信兄弟春訓基地報到,他也和剛接下兄弟球團董事長的恩師高英傑開心重逢,兩人更合影留念。

王建民去年1月起擔任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今年職稱不再加上「客座」,若無意外,整季都會待在台灣、協助兄弟在屏東基地指導投手。由於8日兄弟開訓時,王建民因剛回台需接受隔離不克出席,「出關」後今天正式向球隊報到。

剛接下球團董事長的高英傑,是建仔在北體時期的恩師,兩人今天也在春訓基地開心敘舊。建仔除了搭著「高老師」的肩膀合影,還和總教練林威助討論春訓進度,立刻就進入工作模式。

王建民(右起)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球團董事長高英傑。(取自兄弟Fans Club)

王建民和恩師高英傑在兄弟重聚。(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