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汲取上週苦戰教訓 鯨華穩紮穩打擊潰超跑

2021/01/30 18:36

臺北鯨華直落3輕取對手。(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臺北鯨華汲取上週「丟2追3」驚險逆轉勝的教訓,臨場熱機迅速打出團隊攻守,25:18、25:17、25:17直落3輕取極速超跑。

開賽超跑「黃金左手」陳菀婷、「妞妞」羅儀璟連搶4分,鯨華不甘示弱,在球迷封為「神眼」的教練鄧衍敏教練成功挑戰下先追平比數,後段更帶起一波9:0猛攻先馳得局。接下來鯨華乘勝追擊,洋將Jessica強轟全場最高25分,加上場邊應援團熱情加油,強勢鎖定勝利。「這週訓練時,我們有針對先前發生的狀況,從溝通、訓練、攔網到防守,都做很多調整。」賽後鄧衍敏透露,上週因對手龐大加油團,不僅削弱球員臨場氣勢,也影響教練和球員之間溝通,所以這回提前做好準備,也特地邀請球迷前來助陣,很高興都奏效。

此外,中國人纖在張瓈文猛烈砲火帶動下,25:11、25:21、25:11輕取上週剛結束學測考試的愛山林新生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