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近9戰吞7敗 東契奇:我們好像不在乎輸贏

2021/01/30 21:20

東契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以101:120不敵近況絕佳的爵士,苦吞4連敗,近9戰吞下7敗,目前戰績8勝11敗,排名也跌至西部第13名。當家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受訪時坦言,現在感覺糟透了,球隊好像對勝敗毫不在乎。

「糟透了!」東契奇受訪時坦言對獨行俠的近況感到失望,自己從來沒有這樣低落的感覺,他們必須要做點什麼,再繼續下去很不妙,大家必須要努力,與隊友互相交流,未來的比賽要比現在打得更好才行。

東契奇也提到,球隊現在看起來對勝敗完全不在乎,「我們需要更多的能量,在場上要更專注,拚搶每一顆球,很多地方都要去加強,我相信大家都做得到。」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認為,目前的低潮對球隊來說很痛苦,他們必須要想辦法撐過去,球員們要團結一致,全力度過這段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