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家暴勝投王何時歸隊?凱許曼終於给答案

2021/01/31 07:03

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019年陣中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案遭禁賽81場,懲處已經結束,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昨受訪表示,赫曼春訓就會歸隊。

赫曼前年以18勝榮登洋基勝投王,卻在季末傳出家暴醜聞,被大聯盟處以禁賽,去年整季未登板,照理說禁賽期滿、被移出限制名單後就能歸隊,不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曾在受訪時語帶保留表示,「要看到他改過自新到滿意的程度才會同意歸隊」,也讓赫曼是否能順利歸隊被打上問號。

不過洋基輪值除王牌柯爾外都充滿不確定性,球團白白放掉赫曼的機率其實微乎其微,總管凱許曼昨受訪時表示,已經與赫曼通過電話,他會在春訓就報到,屆時雙方會再坐下來好好談談,「我們很期待他回到場上,現在我可以跟各位報告的就是,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很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