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究竟獎落誰家? 美媒曝道奇的意願將是關鍵

2021/01/31 07:04

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春訓時間越來越近,但身為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的鮑爾(Trevor Bauer)卻仍未簽下合約,《The Athletic》報導指出,鮑爾遲遲沒有做出選擇的關鍵在於道奇是否願意出手網羅。

報導中提到,有位不具名的經紀人指出,鮑爾之所以沒有做出決定是因為他正在等待道奇的開價,鮑爾的經紀團隊希望能在今年獲得一張總價在2億5000萬美元以上的大型合約,而道奇正是最有可能滿足需求的球隊。

除了道奇之外,大都會不僅率先對鮑爾開出合約,同時他們也在本週換走了隊上的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清出先發輪值的空缺,在藍鳥和天使紛紛退出的情況下,外界認為鮑爾將在道奇和大都會之間做出抉擇。

30歲的鮑爾在2012年從響尾蛇隊登上大聯盟,2013到19年效力印地安人,從2015年起連5年都有雙位數勝投,去年在紅人隊出賽11場,73局投出100次三振、2次完投,拿下生涯首座塞揚獎,生涯75勝64敗,防禦率3.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