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田中最棒的回憶」美記者難忘兩人用西班牙語對話

2021/01/31 07:05

田中將大離隊讓不少洋基球迷不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昨舉行加盟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老東家樂天金鷲,日本球迷歡心盼到昔日王牌回家,而另一方面,美國媒體與紐約球迷也依依不捨與田中道別。

大聯盟官網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日前在推特分享田中將大怒吼的畫面,發文詢問「心目中關於田中最棒的回憶」,吸引不少記者與球迷迴響。

「WFAN」的洋基記者Sweeny Murti在下方留言表示,去年夏天與田中和翻譯進行一場視訊採訪結束後對他說「Gracias,(西班牙語感謝之意)」田中噗哧笑了一下回道,「De nada,(西班牙語的不客氣)」

擁有超過4萬追蹤的「Talkin' Yanks」推特帳號則在留言區貼出田中將大過去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休息區嘻笑打鬧的影片,不過這個畫面恐怕已成絕響。

不少球迷相繼分享對田中印象深刻的比賽,被提到最多次就是2017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當時他在球隊瀕臨淘汰的情況下,先發7局飆出7K無失分、助隊保住一線生機,最後洋基在系列戰成功逆轉印地安人順利晉級,而田中霸氣止敗的那場比賽至今仍為球迷津津樂道。

除許多洋基球迷貼出與田中將大的合影外,也有球迷寫道,「2019年有一次我在牛棚附近用日文對著田中大喊,明年要去日本玩(最後因為疫情取消了),他竟然用英文回我:『酷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