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可開放球迷現場觀賽 每日最多3萬人入場

2021/01/31 00:19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2月8日開打,每天賽事允許最多3萬名球迷進場觀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2月8日開打,日前澳洲維多利亞州體育廳長帕庫拉(Martin Pakula)宣布,每天賽事允許最多3萬名球迷進場觀賽,讓澳網成為少數能開放球迷至現場的運動賽事之一。

《BBC》 報導,去年賽事有81萬多人次進場觀賽,然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要嚴格控管人流,維多利亞州體育廳長帕庫拉表示,前8天的賽事每日最多允許3萬名觀眾進場,而到前8強賽時,只能有2萬5千人能到現場觀賽。

今年1月初,澳網主辦方已透過包機,將1700多名選手及賽事相關人員送抵當地,然而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卻檢測出陽性反應,讓近百名選手被迫在飯店房間內隔離兩週,都無法正常進行每日訓練,導致隔離選手們怨聲載道,現在終於等到出關,準備到賽場上,一同與球迷迎接這場難得的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