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贏到不會輸!台電男排21連勝 連7年例行賽冠軍

2021/01/31 07:06

台電男排雙人攔網。(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台電男排火力全開,25:15、25:20、25:23直落3轟垮桃園臺產,開季連勝21連勝提前登頂,連續第7年蟬聯例行賽冠軍。

這是雙方下半季第2度交手,臺產未能延續前次5局鏖戰氣勢,開賽就被老經驗的台電強力壓制,許紋誠重扣先馳得局。次局台電乘勝追擊,中段連下6分再度拉開,再下一城聽牌。第3局臺產仍陷低潮,又挨了台電7:1當頭棒喝,儘管後段重整旗鼓,一追成23:23平手,但台電攻守技高一籌,關鍵時刻連搶2分關門。「可能中半段積極度不太夠,有些鬆懈了。」賽後台電執行教練葉志堅表示,眼看本季例行賽冠軍到手,所以全隊可能缺少點壓力,不過球員們失誤或落後時,還是能靠著自身經驗在場上溝通調整。

此外,conti隊「丟2追3」上演大逆轉好戲,最終3:2(20:25、20:25、25:23、30:28、15:13)氣走臺中長力,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笑納本季對戰首勝。「前兩局接發球一直沒到位,攻擊手沒有角度特別大地去處理球,前面一直被攔網,士氣也掉下來。」conti隊教練林顯丞表示,逆轉勝關鍵在第3局陣容做調整,以較常在學校訓練的球員為主,「很開心看到他們展現企圖心,我覺得這很難能可貴,希望這場勝利讓信心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