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越級打怪不緊張! 葉秀盈、邱雅姵盼攜手學姐進亞青

2021/01/31 07:20

佳冬國中葉秀盈。(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10年度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昨日在高雄亞柏會舘進行第二天的賽程,女子乙組雙人賽經過一番廝殺,冠軍戰由佳冬國中出戰台灣師大A,年齡上的差距對於佳冬國中而言彷彿不存在,最終她們就以21:16、21:15直落二輕取台師大A,取得晉升甲組的機會,鄭力元教練對於她們的表現讚不絕口。

佳冬國中國三葉秀盈、邱雅姵搭配學姐,目前屏東女中高一的吳茗軒,二度挑戰女乙組,三人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實力,未來發展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教練鄭力元提到,去年的第二次排名賽讓她們「越級打怪」踢乙組,當時太緊張表現失常,相較之下這次就穩定許多,「基本上只要維持住場上的穩定性,我們一定可以拿冠軍,今天有這樣的成績我並不意外」。

葉秀盈及邱雅姵賽後不約而同表示,很開心可以攜手學姐吳茗軒上甲組,畢竟三人一起練習的時間並不多,她們也期許自己可以跟隨著學姐的腳步入選潛優培訓隊接受訓練,進軍亞青。對於未來即將接受甲組挑戰,三人都認為是很好的試煉場,很期待與甲組高手對戰。

鄭力元教練認為,國中一畢業就要面臨甲組的高度競爭確實是一條很艱難的路,尤其場上的抗壓性將會是她們未來的成長養分,「我並不在意她們在甲組賽場上的勝負,而是期許她們能在場上待久點,磨練自己的臨場反應以及學著面對場上的各種壓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