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來一砸! 球三弟天才球商整慘溜馬長人(影音)

2021/01/31 07:2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黃蜂昨主場扳倒溜馬甜蜜復仇,「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再扮板凳奇兵,不但繳出16分、6籃板、7助攻的全能數據,終場前「神來一砸」,更成功拖完不到1秒鐘時間,超齡成熟的籃球智商引來熱議。

當時比賽即將結束,黄蜂仍有3分領先,小波爾在邊線發球,拚老命防守的溜馬長人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正好背對著,他乾脆直接把球丟到這名大個子身上,耗掉時間也終結溜馬最後反撲機會,而這位替補繳出16分、6籃板、7助攻、2抄截的新科選秀探花,離場時也忍不住得意地偷笑。反觀24歲的沙波尼斯則是啞巴吃黄連,有苦說不出,因為他第3節末才被「球三弟」直接在頭上單手補扣,沒想到最後關頭又遭後生晚輩惡整,顏面著實掛不住。 

小波爾。(資料照)

年僅19歲的小波爾天賦過人,本月10月對老鷹已締造聯盟史上最幼齒的大三元紀錄,逐漸展露爭奪年度新人王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