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士官長」缺陣10場終回歸! 主帥:他做了很多努力

2021/01/31 08:33

J.巴特勒今天回歸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CBS Sports》報導指出,熱火隊「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將會在今天與國王隊的比賽中回歸。

J.巴特勒因為聯盟的安全與健康協議,至今已缺席10場比賽,熱火也在開季表現不佳,僅拿下6勝12敗的戰績,近10場2勝8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三,日前J.巴特勒也被爆料出體重在一周驟降了至少12磅(約5公斤)的消息。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透露,J.巴特勒在背後做了很多努力,今天上場沒有時間限制。而在J.巴特勒能夠上場後,熱火現在並沒有任何球員受到聯盟安全與健康協議的約束當中。

不過熱火今天仍有許多球員不能上場,卓吉奇(Goran Dragic)、席爾瓦 (Chris Silva)、Moe Harkless以及雷納德(Meyers Leonard)都因傷缺陣,而赫爾羅(Tyler Herro)、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與哈斯倫 (Udonis Haslem)三人被列為出賽存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