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20勝無安打強投捲入亡命車禍 釀2死

2021/01/31 09:10

艾瑞克森曾短暫效力過道奇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單季20勝名投艾瑞克森(Scott Erickson)被捲入一起亡命車禍,2位男孩因此喪失寶貴性命。

根據洛杉磯警方的說詞,事件發生於去年9月29日,當時艾瑞克森和一名名為Rebecca Grossman的女子在西湖村地區賽車,行至十字路口時,Grossman未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人,便迎面撞上,奪走年僅8歲和11歲的兄弟檔的性命。

57歲的Grossman被控謀殺、車禍致死以及肇事逃逸,將面臨最高達34年的刑期。51歲的艾瑞克森則依危險駕駛起訴,預計於3月中旬開庭。

艾瑞克森於1990年登上大聯盟,征戰15個賽季,累計142勝、136敗,並有51場完投、11場完封的演出。他全盛時期曾是雙城隊先發輪值的重要成員,並在1991年繳出20勝8敗,防禦率3.18的成績,其中包含一場無安打比賽,在該年美聯塞揚獎排行榜上屈居第2,惜敗給「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