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散戶軋空秀連大都會老闆都遭殃 還被迫關閉推特

2021/01/31 09:53

大都會老闆寇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散戶大軍對抗避險基金的軋空秀,讓電玩零售商遊戲驛站(GameStop)的股價暴漲,這也讓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的對沖基金「Point72」慘賠近15%,他近日也成為網友攻擊目標,讓寇恩被迫關閉他的個人推特帳號。

由於散戶爆買遊戲驛站的股票,導致放空機構慘賠。《彭博》報導,寇恩的對沖基金「Point72」本月至今下跌約10%至15%。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等交易平台在美國時間(28日)一度宣布暫停交易GameStop等標的,引發散戶不滿。

網路名人、運動與流行文化網站《Barstool Sports》創辦人波提諾(Dave Portnoy)就在推特上發文批評羅賓漢、寇恩等人搞鬼,這些人不可被侵犯,認為罰款還不夠,「坐牢或破產。」。

寇恩則回說,「嘿,Dave,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我只是和你們一樣賺錢謀生,很樂意私下來談。波提諾對此回應,「我才不私下談。」而寇恩這番話也遭外國網友揶揄,「哇,只是想賺錢謀生的億萬富翁,身價高達140億美元。」

大都會老闆寇恩。(資料照,美聯社)

寇恩如今關閉推特帳號,並發出一份聲明說,「我很喜歡在推特上和大都會的球迷交流,但不幸的是,本週我跟大都會,因和球隊無關的錯誤訊息占據了。我們的家人受到威脅。所以我現在要休息一下,我們有其他方式來聽取你們的建議。」

「我愛我們的球隊,這個社區和我們的球迷,他們是棒球界最棒的。」寇恩說,「最重要的是,這週的事件不會影響我們的資源,讓一支冠軍球隊上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