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陣容補強 簽下前騎士冠軍班底

2021/01/31 08:53

尚柏特與籃網簽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經過了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後,球員名單出現空缺,今天他們選擇與具有豐富NBA資歷的3D球員尚柏特(Iman Shumpert)簽下合約。

上個賽季尚柏特在籃網打了13場球,平均18.5分鐘能拿下4.2分、2.6籃板,投籃命中率32.8%,但球隊因為要迎回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而把尚柏特給裁掉,之後也沒有其他NBA球隊與他簽約。

尚柏特在10年的NBA生涯曾待過5支球隊,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在尼克隊的4個球季,他曾在2016年於騎士時與球隊一同奪下冠軍,當時他在季後賽出陣21場,三分命中率38.2%,他有著生涯33.8%的三分命中率,同時是個好的外圍防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