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7年榜眼恐二度被球隊賣掉 球哥回應交易傳言

2021/01/31 09:48

波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今年球季沒能順利與球隊提前續約,近日又被捲進交易傳聞當中,對於這些傳言他表示,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27日在網站上撰文指出,鵜鶘收到多支球隊對於波爾與資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報價,他們也對交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意味著這位2017年選秀會上的榜眼,有可能在生涯前4個球季二度被交易。

不過波爾昨天在場上的表現並未受到傳言影響,甚至還單場投進生涯新高的7記三分,轟下了27分8助攻的表現,賽後他也針對了交易傳聞做出回應。

在被問到他本周是否有著額外的動力打球時,波爾回答,他只是專注在場上,「我已經打球打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只想打出我的比賽。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我試著遠離那些噪音,並上場去幫助我的隊友贏下比賽。」

本季波爾因傷僅出賽14場,平均可以拿下12.9分、3.6籃板、4.9助攻,得分寫下生涯新高,但籃板與助攻都創生涯新低,本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在經過近2戰20投10中後,也回到了33.3%的水準,比生涯平均略低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