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相隔8年重返樂天 名將:很多人不要你回來...

2021/01/31 10:35

田中將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決定今年返回日職,加入母隊樂天金鷲。日職安打王、現為球評的張本勳今天在節目中表示,「很多人沒辦法舉起雙手歡迎你回來。」

田中將大去年和洋基走完7年合約,他原想續留大聯盟,但自由市場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滯,洋基近期簽下克魯伯(Corey Kluber)和泰倫(Jameson Taillon)後,也讓田中將大決定重回母隊樂天,並簽下2年合約,年薪約9億日圓。

田中將大。(美聯社)

體育報知》報導,對於田中將大回歸日職賽場,張本勳今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中表示,「我很高興他又回到日本棒球界了。」張本勳接著說,「但很多人沒辦法像你們一樣,舉起雙手歡迎你回來。」

張本勳說,「田中將大有8年沒有在日本棒球界,他想留在美國卻沒有獲得滿意的報價,洋基隊用田中將大的年薪簽了兩個投手。樂天這時張開雙手,讓他重返母隊,我也感到開心。」

但張本勳指出,球隊內部、以及其他球團的選手,並不一定歡迎田中將大重返日職,「為什麼呢?因為是競爭對手,自己會失去位置。因要面對這麼好的投手,打者也會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