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3歲老將三分命中率傲視聯盟 活塞主帥:媲美德佬、雷槍

2021/01/31 11:38

活塞資深後衛艾靈頓本季上演大驚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老將艾靈頓(Wayne Ellington)本季上演大驚奇,目前三分命中率獨走聯盟,主帥凱西(Dwane Casey)對他讚譽有加,認為他的球技足以媲美傳奇射手「雷槍」艾倫(Ray Allen)和「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

艾靈頓儘管已經33歲,卻在本季加盟活塞後創造生涯巔峰,截至目前為止,他的場均得分13.4、三分球命中率53.2%和整體命中率54.2%都是生涯新高。其中,誇張的三分命中率更勝小柯瑞(Seth Curry)等射手,暫居聯盟之冠。

活塞近3戰接連扳倒東西部強權七六人和湖人,艾靈頓2戰皆砍下20分、三分球9投6中,功不可沒。

為此活塞主帥凱西曾多次公開讚美艾靈頓,他曾稱讚艾靈頓是名出色的領導者、出色的射手,且有出色的品格,並肯定他在防守端上的貢獻。不久後,凱西再次公開評論艾靈頓,這次將他媲美艾倫和諾威斯基。

在此之前,艾靈頓是名浪人後衛,11個賽季效力過9支球隊,總共出賽681場,場均得分只不過8分,三分命中率37.8%也不是特別突出。活塞今年以1年老將底薪將他簽下,卻換來超高效率的表現,可謂是球團季前最出色的補強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