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陣容星光閃閃 牛棚還有潛力股?

2021/01/31 11:43

亞當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教士隊經過多方補強,外界認為陣容和衛冕軍道奇隊能一搏,大聯盟官網寫出新球季5大預測,卻點名教士隊牛棚投手亞當斯(Austin Adams),認為他有機會擔綱牛棚重責。

比起先發的達比修、史奈爾(Blake Snell)等人,教士隊今年在後援投手位置相對少有補強,甚至沒留下終結者葉茲(Kirby Yates)。官網指出,教士隊牛棚仍有好手,特別不可忽視亞當斯的高三振率。

官網特別指出,聯盟現役有2位A.亞當斯,效力教士隊的這位中間名為「Lance」,他去年經由和水手隊的交易,與捕手諾拉(Austin Nola)一起被交易到教士,但前年9月受過韌帶傷勢,讓他去年轉隊後僅投4局。

若不計在國民隊僅1場出賽,亞當斯前年在水手隊,投31局送出51次三振、防禦率3.77。官網指出,亞當斯在大聯盟層級累積僅42局投球,但其三振率頗高,若能保持健康,今年有機會大放異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