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延賽5場終於能打球! 莫蘭特率隊輕取馬刺

2021/01/31 12:44

莫蘭特(中)19分11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因為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的因素延賽5場,今天終於能夠重新打球,而他們也靠著莫蘭特(Ja Morant)19分11助攻的雙十演出下,從第二節起就穩定領先對手,終場以129:112打敗馬刺隊,6連勝到手。

灰熊這場比賽命中率達56%,共7人得分上雙,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從板凳出發拿下最高的20分,前馬刺球員安德森(Kyle Anderson)拿下16分,簡恩(Gorgui Dieng)與巴恩(Desmond Bane)各得15分。

馬刺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從傷病名單回歸的D.懷特(Derrick White),他拿下18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15分7助攻。

D.懷特(右)拿下18分是全隊最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