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YURI、孟潔全都有! 樂天女孩LINE貼圖即刻上架

2021/01/31 12:25

RKG-line貼圖。(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akuten Monkeys期待疫情解封,預祝10號隊友越來越健康,繼去年推出「逗陣樂天」桃猿男兒LINE系列貼圖後,樂天女孩「Rock U Everyday」2021年最新LINE貼圖,即刻上架迎春,號召10號隊友衝了啦!

Rakuten Monkeys在2020年率先推出LINE貼圖展人氣,告訴大家樂天來了(LINE STORE 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11114148),今再推出Rakuten Girls 2021貼圖,10號隊友迎牛年有新貼圖,拋開疫情為全猿主場開幕集氣!

Rakuten Girls現有成員出貼圖任務,苡萱、YURI、孟潔、曲羿、籃籃、羚小鹿、筠熹等女孩搖身一變成時下流行的貼圖造型,全共24款貼圖,結合最新流行用語代表溝通的心意,為全猿主場開幕戰集氣。

LINE STORE 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140288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