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神劇本!「林氏兄弟」接連幫助能仁續命 2OT氣走東山

2021/01/31 22:12

能仁家商在二度延長賽中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能仁家商「林氏兄弟」林子桓、林子皓今天在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8強,輪流在關鍵時刻展現強心臟,接力為球隊續命,最終尋求3連霸的能仁家商在驚濤駭浪中於二度延長賽以98:92氣走東山高中,驚險收下8強首勝。

來自正濱國中的林子桓、林子皓,弟弟林子皓在正規時間最後一擊,漂亮砍進三分球,幫助球隊先續命1次進入本屆8強的第1次延長賽,再來換哥哥林子桓首個延長賽又砍進三分球,林氏兄弟兩度幫助能仁續命,接連保住贏球希望後,衛冕軍終於甩開東山高中,搶下首勝。

林子桓此役砍進3顆三分球、進帳個人最高26分,林子皓飆進5顆三分球,轟生涯HBL新高24分,兩兄弟用最火燙的表現,也接連跳出來當續命英雄。

輸球的東山高中曾信武23分、魏芃禾21分,以及潘建宏狂砍7顆三分球、挹注21分,可惜最後還是敗在「林氏兄弟」的續命三分彈。

能仁家商林子桓與林子皓兩兄弟讓比賽二度延長,成功氣走東山高中。(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林子桓(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史魯齊(左)持球進攻遭東山高中曾信武(右)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