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本季空前衰退 主帥柯爾發表真實看法

2021/01/31 15:10

D.格林本季數據嚴重下滑。(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上場時間略為減少,各項數據卻大幅衰退,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受訪被問及此事,他顯得一點也不擔心,仍然對子弟兵讚譽有加。

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的D.格林將在3月滿31歲,本季他的各項數據都不若以往,場均上場26.5分鐘,繳出4.9分、4.6籃板、1.2抄截、0.1阻攻,三分球命中率22.6%,整體投籃命中率34.6%,帳面成績看起來悽慘無比,幾乎都是菜鳥球季後新低;唯有6.7次助攻較去年小幅成長。

近10戰D.格林只有1場得分上雙,今日對陣活塞,勇士雖輕鬆拿下勝利,但D.格林還是只繳出4分5籃板6助攻,和他本季的均值表現相差不遠。

儘管如此,主帥柯爾並沒有把D.格林的衰退放在心上,上週他才強調球隊無法缺少D.格林,今日他又重申這位前鋒對球隊的重要性:「我認為我已經無法對他要求更多了,他全心投入比賽,並竭力幫助隊上的年輕球員,這就是我希望從他身上看到的。」

柯爾繼續強調D.格林扮演著更衣室領袖的角色:「他在球隊當中具有巨大的聲量,並藉此凝聚士氣。他善盡了領導者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