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飛利士明抵台 獅4洋投到齊

2021/01/31 15:03

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將於明天抵台,4名洋投全員到齊進行2週的隔離,但是負責春訓投手課表的牛棚教練羅錦龍坦言,能有幾位洋投趕上球季開打,教練團目前毫無把握。

獅隊泰迪和猛威爾將於2月7日和8日結束隔離,布雷克是2月13日,飛利士17日,接下來還有1週的自主健康管理,不能和球隊一起練球。

羅錦龍表示,雖然希望洋投都能趕上開季,但是2週的隔離影響很大,只能看他們有什麼需求,盡量提供協助,而自主管理期間原則上安排他們在台南球場訓練,但是如果期間台南球場有熱身賽,就必須另外再找地方,這都只能且戰且走。

目前富邦悍將羅力和索沙已經結束隔離,在新莊球場自主訓練,中信兄弟德保拉和萊福力昨天出關,將先在洲際球場自主訓練,味全龍伍鐸和田澤純一分別在2月3日和4日結束隔離,自主訓練將和球隊一起使用斗六球場、分開練球。樂天桃猿第1個抵台的霸林爵,也將在本週出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