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曾文鼎又扮「惡房東」? 這一拐直接打倒夢想家洋將

2021/01/31 15:13

曾文鼎惡意犯規。(圖片擷取自PLG Youtube)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中鋒「大房東」曾文鼎今在首節出現肘擊台新夢想家洋將希克斯的危險動作,也讓他被裁判直接趕出場,賽後還可能面臨罰款。

曾文鼎在首節剩下9分11秒的籃下進攻時肘擊對手臉部,讓夢想家希克斯整個人倒地不起,現場觀眾也抱以噓聲伺候,經電視重播判決後,裁判直接以奪權犯規將他趕出場。

希克斯被打倒在地。(圖片擷取自PLG Youtube)

事實上,曾文鼎先前才因對高國豪「打臉」危險動作遭罰5000元,事後也曾出現推倒對手的舉動,被網友戲稱為「惡房東」,今他開賽沒多久又再扮演「惡漢」,此動作也可能讓他吞下2萬5000元的罰款。

為保護球員,並防止場上危險動作發生,針對經裁判回溯後認定之危險動作罰款,初犯為新台幣5000元新臺幣,二犯為2萬5000元,三犯則為5萬元。

曾文鼎惡意犯規。(圖片擷取自PLG Youtube)

曾文鼎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圖片擷取自PLG Youtube)

曾文鼎。(資料照,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