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男模呂政儒寶刀未老 榮膺第8週最佳球員

2021/01/31 15:28

裕隆呂政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屆SBL上半季賽事已於板橋體育館落幕,裕隆納智捷上週4場搶得3勝,目前戰績高居第二,僅次20連勝未嘗敗績的台啤衛冕軍,隊長「男模」呂政儒除了對璞園一役砍下全場最高30分,更展現穩定軍心、串連團隊的領導能力,稱職扮演場上靈魂人物,獲選為第8週最佳球員。

現年34歲的呂政儒寶刀未老,強忍著膝傷積水不適,第8週貢獻場均18.5分、5.5籃板、3.3助攻、1.3抄截、1阻攻,整體攻守表現出色,對於獲選最佳球員,他則回應,很開心獲此殊榮,也非常感謝教練團的信任和隊友們幫助,並承諾過完年後會繼續努力,幫助老字號龍軍朝著冠軍目標邁進。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對呂政儒的奮戰精神與臨場演出,都給予相當高度評價,「政儒帶傷上陣同時,在球場上帶領隊友在球賽攻防兩端樹立強硬的作風,Sniper呂的神準投射,更幫助球隊戰績站在比較高的位置,有利我們下半季再出發。」「Coach邱」恭喜呂政儒獲獎之餘,也期盼這位老將保持最佳狀態,再接再厲幫助裕隆完成奪冠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