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要持續在一軍出賽 讓阿嬤可以幫他加油

2021/01/31 15:53

古林睿煬。(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古林睿煬將在2月3日的統一獅第1場分組練習賽先發,他表示不會急於表現,要傾聽自己的身體狀況,希望今年能持續在一軍出賽,讓阿嬤可以幫他加油。

古林睿煬和阿嬤感情深厚,日前還和阿嬤一起拍了一段影片,阿嬤說他是林安可和林靖凱的球迷,讓古林睿林很吃味:「都不幫孫子加油,是怎樣?」結果阿嬤說:「你都沒上場,要怎麼幫你加油?」阿嬤的快言快語笑翻一堆人。

古林睿煬是2018年獅隊第1指名,但加盟職棒後飽受手肘傷勢困擾,2年來只在一軍出賽4場,去年春訓衝太快而受傷,7月1日才上到一軍,不到1個月再度受傷而球季提前結束。

古林睿煬表示,以前太急於表現而忽略身體狀況有沒有跟上,造成受傷無法持續出賽,原本累積的訓練成果化為烏有,必須從頭開始,浪費許多時間,事實上比賽是進步的最佳方法,從實戰中去了解自己的不足加以修正,這是練球無法達成的。

古林睿煬表示,雖然排定擔任第1場練習賽先發,不會要求要投得多好,會好好注意身體狀況能做到什麼程度,並熟悉比賽的感覺,按部就班在球季開打前調整到最佳狀況,希望今年能持續在一軍出賽,累積經驗提升實力,也讓阿嬤可以幫他加油。

古林睿煬。(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