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要強到無人能敵 湖人主帥點名一眉哥

2021/01/31 17:18

A.戴維斯(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帶傷歸隊,繳出27分、14籃板雙十數據,幫助湖人以96:95險勝塞爾提克,中止2連敗。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大讚AD的表現,並認為他若是在攻守兩端再更有自信的話,湖人將很難被擊敗。

「我們拒絕連輸3場,」A.戴維斯受訪時表示,此役回歸後他在進攻上保有侵略性,在禁區給對手製造麻煩,今天的他切換成攻擊模式。湖人今作客挑戰賽爾提克,上役在TD花園主場慘敗32分,A.戴維斯認為今天的勝利算是報了一箭之仇,上次的挫敗深深的印在他的腦海裡,「那是我們去年最難忘的比賽之一。」A.戴維斯說道。

A.戴維斯今歸隊飆分助隊贏球,湖人總教練沃格爾給予子弟兵高度肯定,他認為A.戴維斯一回來,湖人整個氣勢就完全不一樣了,他還在成長當中,或許傷勢有影響到今年的表現,但仍希望他能打得更加有自信一點,若是A.戴維斯能在攻守兩端建立起自信的話,紫金大軍將會很難被擊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