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他一直很苦惱」田中將大的煎熬 妻子都看在眼裡

2021/01/31 16:50

田中將大昨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回歸日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昨召開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老東家樂天金鷲,妻子里田舞隨後也發文,暖心表示會永遠支持丈夫的決定,同時以英文發文感謝在紐約7年陪伴兩人的朋友。

里田舞與田中將大於2012年完婚,2014年隨田中赴美,也不時可以看到她現身洋基球場為丈夫加油的畫面,如今這位日籍強投將回到日本打拚,里田舞也將繼續當田中背後最堅強的後盾。

田中將大昨晚的記者會結束後,里田舞在社群發文表示,休賽季近距離看到丈夫不斷苦惱的樣子,「他最終做出這個決定絕非易事,也背負很大的的期待和責任。」

里田舞寫道,自己不清楚太多棒球方面的細節,但會在田中背後全力給予支持,「現在雖然環境改變,但我並沒有什麼需要改變的地方。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好好送他出門,然後讓他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回來。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除此之外,里田舞也以英文發文向在紐約的朋友表示,這7年的時光太美好、實在一言難盡,紐約是個非常競爭的地方,「但幸好有你們的支持,來自不同文化、說著不同語言的我們,不僅成功生存了下來,還可以自在享受每個片刻。」

里田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