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愛山林初生之犢不畏虎 5局鏖戰惜敗給台電女排

2021/01/31 18:27

愛山林初生之犢不畏虎。(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成的愛山林甫結束學測考試,臨場拚出初生之犢氣勢,面對首強台電女排激戰5局,雖以2:3(15:25、26:24、16:25、25:20、13:15)惜敗,仍把名將如雲的大學姊們嚇出身冷汗。

愛山林新世代汲取週六慘敗的教訓,隔天全隊突破自我展現完美攻防,首局丟掉後重整旗鼓,靠著嚴密攔網防守,造成台電極大威脅,許菀芸重扣局末聽牌,諶品璇再擋住強敵攻擊,本季總算從台電手中拿到第1局,之後雙方你來我往,又各自再下一城,戰線意外拉進決勝局,戰況更加白熱化,關鍵時刻謝靖瑩網前攻擊追至13:14,但台電局末點成功挑戰對手攔網觸球,總算驚險力保戰果不「斷電」。「我跟孩子們說不見得要贏下1局,但我們每局至少先拼20分。」愛山林教練康金塗表示,鼓勵球員們先達門檻,從而增強自信心,沉著冷靜的謝靖瑩,此役攻守俱佳更讓人感到放心,「雖然她是學妹,但是場上可以當個指揮者。」

此外,中國人纖砲火猛烈,25:21、25:22、25:21直落3氣走了臺北鯨華,坐上例行賽排名第2。

台電女排。(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