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跳級」挑戰職業 田浩:有人酸代表有人在看台籃

2021/01/31 18:31

田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田浩去年升大四前,決定提前結束大學生涯,「跳級」打PLEAGUE+職籃,他自評現在表現還不及格,心態調整是最大課題。

田浩認為,職業強度高一階可預期,但過往他是政大球隊主秀,如今不再是不動先發,他說:「如何調整心態,適應不同角色,是我現在要學的課題,目前而言大概還不及格吧。」

在學生時期表現出色的田浩,首季職業賽的表現也自然被放大檢視,儘管出現不少質疑聲浪,他泰然表示,「其實我自己不會去看,反而都是親友截圖給我,但那些都是躲在電腦後面的人。」他話鋒一轉,「其實有人願意酸也是好事,這樣代表有人在看台灣籃球。」

田浩所屬的攻城獅為聯盟成軍最年輕球隊,儘管非固定先發,但也獲得不少出賽機會,先前他出賽10場,每場平均也可打18分鐘,繳出5.3分、2.6助攻表現,此外,有兩場得分破十。

雖攻城獅在今天比賽以前以2勝8負墊底,田浩說:「以前政大也是這樣,一開始輸多贏少,但我有信心我們接下來會繼續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