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遭戴資穎逆轉三連冠夢碎 瑪琳想回家了

2021/01/31 20:31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連兩週在泰國公開賽捧冠,不過今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最終日不敵台灣球后戴資穎,賽後瑪琳表示,其實也戰到了第三局,結果不算太差。

瑪琳連兩週在泰國擊敗戴資穎奪冠,今與小戴再度於年終賽決賽狹路相逢,若贏球將是史上首位能連續拿下三站超級1000系列冠軍的選手,她開賽利用小戴失誤較多先下一城、不過還是被小戴逼進決勝局,最後關頭更被連拿4分、終場以21:14、8:21、19:21遭到逆轉。

賽後瑪琳受訪時表示,「我沒能贏球、但至少闖進了決賽。而且是打到第三局19:21才輸,其實結果不算太差,當然如果是我贏會更高興,之後我們會針對這場比賽的內容再進行分析。」

此次世界羽聯在泰國連辦三站比賽,加上開打前的隔離時間,對許多選手來說都是嚴峻挑戰,與戴資穎連三週都打到最後一日的瑪琳也難掩疲態說,「我很期待回西班牙,我想念待在家裡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