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消息! 富邦悍將大咖洋投即將來台

2021/01/31 19:57

富邦新洋投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年簽下6名洋投,其中索沙、羅力已完成14天居家隔離,目前正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近期即可南下嘉義投入球隊春訓。

悍將另外兩名洋投傑斯、邦威,目前已經拿到簽證,本周即可搭機來台,依規定,也須進行14天居家隔離與7天自主健康管理,按照期程,最快也要2月底才能與球隊會合春訓;中職3月13日開季。

至於納恩斯與育成洋將優瑪,悍將表示,目前兩人仍在等待簽證,球團將全力協助相關申請程序。

32歲尼加拉瓜籍右投傑斯(J.C.Ramírez),2017年在天使拿到11勝,是該季陣中勝投王,他剛結束冬季聯盟賽事,悍將教頭洪一中表示,不擔心傑斯的狀況。

富邦進軍中職第5個球季,從未拿過季冠軍,更未打進台灣大賽,今年洋投群超豪華,除了傑斯和索沙,加上曾奪韓職勝投王的納恩斯,戰力超強,中職兩屆投手三冠王羅力,本季不見得是先發輪值絕對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