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其邁致電祝賀戴資穎奪冠 戴爸笑稱願當女兒的「Uber eat」

2021/01/31 21:03

高雄市長陳其邁(右)致電戴爸祝賀羽球球后戴資穎三度奪下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歡迎小戴回家!你是最棒的。」高雄之光、羽球球后戴資穎擊敗西班牙前球后馬琳,贏得2020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致電戴爸祝賀,戴爸開心之餘笑著說,小戴返鄉後仍須隔離「14+7」天,不能跟家人一起過年,但戴爸願當女兒的Uber eat。

陳其邁透過臉書恭喜戴資穎贏得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小戴今以14比21、21比8和21比19,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

陳其邁指出,儘管小戴之前一度因身體不適,在泰國公開賽與冠軍失之交臂,但經過調養後,再次面對相同對手,這次充分發揮實力,世界級身手展露無遺,這也是小戴第三座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冠軍。

陳其邁說,他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戴爸,並請代轉高雄的祝福,而戴爸非常開心,笑著說小戴返鄉後仍須隔離14+7天,不能跟家人一起過年,但戴爸願當女兒的Uber eat。

陳其邁表示,恭喜小戴之餘,也要謝謝小戴在賽事前特地擔任高雄市的旅遊大使,把高雄的美與驕傲帶給全世界,從小戴家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愛河灣,這是她每天可以看到的風景,也與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