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王者台電男排不斷電 開季22連勝持續中

2021/01/31 22:08

台電男排開季22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提前穩居例行賽冠軍的台電男排,雖在第3局遭遇亂流,最終仍以局數3:1(25:20、25:21、25:27、26:24)擊敗雲林MIZUNO,王者台電開季連勝紀錄推進至22場,迄今持續不「斷電」。

連續第7年蟬聯例行賽龍頭的台電,許紋誠、詹旻翰、蔡沛彰輪番重砲強襲,連下2局率先聽牌。不過第3局MIZUNO強力反撲,趁著強敵失誤扳回一城;但決勝局台電止跌回穩,詹旻翰、蔡沛彰雙人攔網奏效,硬是力保不敗之身。贏球功臣詹旻翰表示,排球就是非常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輸的那一局,應該就是我們失誤太多,可能是發球失誤或被吹觸網,非常可惜。」

此外,桃園臺產歷經5局纏鬥,劉鴻敏、李尼希米火力全開,加上陳政琦再見Ace球,終以3:2(23:25、25:21、25:22、18:25、16:14)力退台中長力,笑納本季對戰首勝。「第5局一開始落後3、4分,但全隊精神一直把握住,每顆球都不放。」臺產教練陳克舟表示,球員頂住落後壓力,依然拼盡全力防守,就是為了把握每個反擊機會。攻下全隊最高26分的劉鴻敏,賽前就鼓勵隊友以好的心態去完成比賽,「我有跟大家說,可以把球多分配給主攻手,多給他一點信心,不要管結果是贏或輸,開心打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