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西媒讚小戴「鋼鐵般鬥志」!瑪琳:她是世界球后所以...

2021/02/01 07:44

戴資穎振奮大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在冠軍戰上演女王復仇記,2:1後來居上力退西班牙名將瑪琳,抱回生涯第三座年終賽金盃,賽後瑪琳接受西媒採訪表示,覺得自己這場狀態很好,但對手是世界球后,「所以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小戴在前兩週的巡迴賽冠軍戰皆不敵瑪琳奪下亞軍,但西班牙體育大報《阿斯報》報導就開宗明義指出:「復仇,這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這場刺激的年終冠軍戰打敗瑪琳所做的事情。」

報導並形容小戴此役雖然開場受限瑪琳精彩的防守而陷入困境,不過小戴展現「鋼鐵般的意志」,使瑪琳在關鍵時刻感到遲疑,更連下4分收下冠軍。

瑪琳賽後表示,第三局比數19:21被逆轉令她感到遺憾,「不過跟世界第一對戰,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瑪琳說:「我覺得自己不一樣了,處在好的水準,非常好的狀態,在場上也很有自信,展現強度,這一個月下來得到很多正面的吸收。」瑪琳接下來仍要放眼東京奧運、全英賽,預料也將會是小戴屆時難纏的對手之一。

戴資穎勇奪年終賽冠軍。(法新社)

戴資穎與瑪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