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已8人因肺炎因素缺陣 「英雄哥」恐成第9人

2021/02/01 08:31

赫爾羅有可能因為室友確診而無法參加明天的比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昨日迎回「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球隊也以105:104險勝國王,賽後卻傳出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年輕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有可能再度因為聯盟安全與防護協議遭隔離。

赫爾羅昨日上場40分鐘拿下15分,但賽後他向記者坦承,他發現自己的室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他並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隔離。

赫爾羅也因此在明天的比賽被列為出賽存疑,原因就是因為聯盟有關武漢肺炎的健康與安全協議,並不代表他檢測出現陽性,赫爾羅也沒有在今天球隊的練習中出現。

熱火在昨天迎回J.巴特勒,他先前因為健康與安全協議缺賽10場,但昨日努恩(Kendrick Nunn)因為在等待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因此沒有出賽,儘管他在第二節確定可以出賽,但總教練依舊沒有讓他上場。

上個賽季闖進NBA總決賽的熱火,在本季僅有7勝12敗的戰績,他們目前共有8人因為與武漢肺炎相關的因素,總共缺席了30場比賽,如果赫爾羅無法在明天出戰,他將會成為第9個因為武漢肺炎相關因素無法出席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