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衝擊 大聯盟擬提案「本季縮減為154場比賽」

2021/02/01 09:11

大聯盟向球員工會提出154場比賽的提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境內仍受疫情衝擊,大聯盟在近期向球員工會提出修改原定日程表的提案,將賽程延後,並將162場比賽縮減至154場,而全額薪水、擴編季後賽以及指定打擊(DH制)都一併納入其中,但多家美國媒體也預期這份提議工會將會否決。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布朗(Tim Brown)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大聯盟於美國時間周五向球員工會提出修訂版的賽程,這份賽程將原先的162場縮減為154場比賽,而聯盟會支付全額薪水,不過這也會將原先的時間表向後延一個月。

這份提案的內容還包括先前聯盟與球員工會一直討論的兩大主題,擴編季後賽以及全面使用指定打擊。根據《華爾街日報》記者Jared Diamond指出,擴編季後賽則是會有14支球隊,相比去年少2支隊伍。

消息人士透露,大聯盟會希望延後賽季是基於健康專家針對疫情狀況所提出的建議。先前春訓中的仙人掌聯盟因地處高感染率的亞利桑那州,向大聯盟提出延後春訓的請求,也提出數據指出當地的每日感染率會在一個月後降低。

不過根據布朗的報導,球員工會一直到美國時間周日下午都還沒有向聯盟給出回應,而工會也建議球員照原定的春訓和例行賽時間做準備,仍傾向按照原計畫進行,也不願季後賽擴編,似乎同意提案的可能性很小,而《USA Today》更報導預期工會會在周一拒絕該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