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賽後記者會遭冷落 張宗憲不滿發文批:浪費時間!

2021/02/01 08:23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昨踢館彰化的台新夢想家主場,並以111:84痛宰對手,更改寫聯盟單場最多勝分紀錄,不過富邦球星張宗憲賽後卻在IG大吐苦水,認為自己這場防守很努力卻未被記者注意到,「沒問題想問,就不要要求人出席賽後記者會!」

張宗憲昨除了攻下17分是全隊本土第一,防守對位夢想家陣中得分王洋將塔克,只讓他全場8投1中,三分線外5投盡墨,只得到2分。

張宗憲賽後於IG發文表示:「剛把聯盟動不動就砍30、40分的洋將守到只拿2分,我拚了命的防守,搞得好像只是對手手感不好投不進....」、「也沒人關心球隊防守策略!明明對方守32區域(聯防) 你卻問~那他們守23區域你們是怎麼去調適?」

張宗憲並無奈說:「坐在記者會發呆沒人發問已經不是第一次」。

過了7小時他氣不過又再發文:「去吃到飽餐廳用餐,吃不多就不要拿那麼多東西,浪費食物;沒問題想問,就不要要求人出席賽後記者會,浪費時間!」

富邦勇士此役擊敗夢想家之後,以10勝1敗戰績海放其他三隊穩居聯盟龍頭。

張宗憲賽後在IG吐苦水。(取自IG)

張宗憲賽後在IG吐苦水。(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