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遭巫師轟149分 厄文扛責:我連木頭人都守不住

2021/02/01 12:20

籃網後衛厄文防守巫師魏斯布魯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因左大腿挫傷缺陣,高居東部第二的籃網今在客場以146:149爆冷不敵聯盟墊底的巫師隊。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坦言,此役自己連一根棍子都守不住。

根據《Overtime》指出,自交易來哈登後,籃網近9場比賽平均每場被對手得到125分。籃網先前才被騎士隊攻下單場147分高分,今又被巫師轟單場149分,再創本季聯盟失分最多。

「如果我們一直讓對手在單節就得到48分,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贏幾場。」。厄文賽後表示,「我今天連木頭人都守不住。我們只能承受這次的失敗,並持續向前進。」

籃網教頭奈許(Steve Nash)坦言,球隊在防守上不夠好,不值得贏得這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