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球哥早被賣? 美媒曝三隊有望搶下鵜鶘資深射手

2021/02/01 09:16

瑞迪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在網站上透露,多支球隊希望能交易來鵜鶘的波爾(Lonzo Ball)與資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鵜鶘也願意出售他們,今日再有爆料指出,共有3隊會是瑞迪克可能的去處。

《The Athletic》文中寫道,鵜鶘專注在七六人、籃網、塞爾提克三支球隊上,這三隊是瑞迪克的潛在下家,其中布魯克林有著最大的優勢,因為瑞迪克的家人都居住在此,據消息指出他也很願意回到美國東北地區,而七六人與塞爾提克這兩支爭冠球隊也對這名射手很感興趣。

本季瑞迪克場均可以拿下7.9分,但由於鵜鶘陣中有著兩位年輕後衛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與路易斯(Kira Lewis Jr.),因此鵜鶘有機會將他給賣掉清出薪資空間,本季瑞迪克的年薪為1310萬美元。

瑞迪克有著15年NBA資歷,擁有多達912場的出賽經驗,場均可以拿下13.0分,生涯三分命中率高達4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